close

先來自首~
我是被版上的心得文生火到不行才決定去靠櫃的
不然我之前都是捏自己大腿逼自己要忍到母親節才能買阿>”<
我是去BR4靠櫃的,有遇到一個天使櫃姐幫我試妝
全臉都有試
妝感是真的很美+櫃姐親切的服務+克制不住的慾望
然後就買回家了~~

外包裝長這樣↓
 1.jpg


因為我的臉是比較混合性偏乾
如果底妝太乾我的臉會很癢,太保濕我的臉又會長粉刺
但是擦這支剛剛好,皮膚沒出什麼大問題

現在每天早上只擦完這支BB霜就出門了
因為防曬係數很高  我也懶的前面再擦隔離霜

先來看一下素顏照
臉上有很多明顯的痘疤跟小斑,臉上的血絲也非常明顯
下巴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暗沉

 2.jpg

下面是只單擦一層

 3.jpg

現在每天早上擦完這支BB霜就出門了
因為防曬係數很高  我也懶的前面再擦隔離霜
省了不少時間
遮瑕力和光澤感真的沒話說
毛細孔都不見了
這張看起來膚質很完美~還忍不住在鏡子前面多停留一下(誤)

好啦~胡言亂語之後來說點正經的


我覺得DIOR這支BB霜質地很好推開之外
所呈現的妝感是自然的白,並且有把膚色不均修飾的很好
跟之前手邊的韓系BB霜相比
DIOR雪晶靈BB霜的質地明顯薄很多
擦完臉上死白感明顯少很多
而且不會悶悶的感覺

 


還有我發現這支很持妝
因為我平常是一定會刷個腮紅才會出門的人
以前我都會想說是我的腮紅買不對嗎
怎麼刷了幾個小時就差不多掉光了
後來我發現跟底妝的持妝度也有關係
只要底妝開始脫妝,腮紅當然也就會跟著掉
但是自從我擦了DIOR雪晶靈BB霜,腮紅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就比以前就長

最後來個場外加映
為什麼我會說一支走天下
因為我除了不擦隔離霜 連遮瑕也省了
我額頭旁邊痘疤現在都只用BB霜在上面多點擦一點
痘疤就遮的差不多了
而且會很自然~~~

 4.jpg
以上是懶人的底妝分享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