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有在康是美的DM上看到Pro-x
我是沒有那麼衝動馬上去預購啦~
但是這幾個禮拜以來有看到幾位部落客分享Pro-x
而且也聽說這系列在美國很紅
所以上個禮拜屈臣氏上市的時候
我就把他買回家啦
原本價格是48g/1790  買的那天還可以現折100元
所以實際上的購入價格是1690

其實Pro-x的乳霜還有亮膚透白霜、彈力水凝霜
不過抗老緊膚是比較吸引我啦

 

他的外包裝和最近很多抗老保養品一樣都是走紅白色系列


01.jpg  

這罐抗皺緊膚霜的核心成份為全新科技抗皺成分Pal-KT二胜肽
精確甄選全新科技抗皺成分Pal-KT二胜肽
能深入皮膚重建肌膚修復訊號,顯著改善深度皺紋等頑固肌膚問題
並同時有效重整修護肌膚

(以上來自官網 http://www.olayprofessional.com.tw/tc/product/3/)

 

02.jpg 
 
 

他的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
裡面的成分也沒有加任何的香料和色素

 

我挖一坨起來擦在手背上推開
第一個感覺是非常的滑嫩
推開在手背上光澤感和潤澤感就蠻明顯的

 03.jpg

後來擦在臉上試試看~我覺得可以感覺的到皮膚有變光滑的感覺
而且非常好推開~不會有因為在擦保養品的時候牽動到皮膚
它的質地我還覺得有點帶一點膠狀
幫助皮膚緊實的效果還蠻明顯的


買來這幾天就是用原本的化妝水跟精華液
後面就擦這罐緊膚霜
我覺得臉的保溼度都維持的還不錯
而且光澤感跟彈性有更提升
感覺如果長久用下去可以感覺到更明顯的差異
現在就最喜歡這罐的質地囉~擦起來會有平滑感 同時也會有緊實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