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韓國的保養品、彩妝都跟著韓劇旋風進到台灣

雪花秀大家應該就不陌生在韓國是以方著名的品牌

之前我只知道幾個比較耳熟能詳的平價韓國品牌

但自從前陣子跟幾個好姐妹去了趟韓國

逛到他們百貨公司才發現其實雪花秀才是韓國的保養領導品牌

不管是包裝、成分上都走奢華路線櫃位也很高級

而且我去的時候還看到有好幾個貴婦客人在買感覺是真的有很多韓國人愛用

重點是台灣跟韓國的價格也沒什麼價差之前有朋友是做代購

還說韓國剛上時候也都缺貨我覺得是不必要還特別去找代買之類的

 

這罐是我之前去韓國用到就愛上的人蔘霜

霜 (1).jpg   


第一眼最吸引我的就是很像古代瓷器  從包裝就看的出來他們家是走漢方路線

而且盒子也很精緻就是那種你不會拆了就想要丟掉會想說留著好了

所以也來亮相一下~

 精華.jpg  

 

這次新入手了他們的人蔘精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罐精華使用的感覺

其實我擦保養品還蠻注重味道的不大喜歡擦臉上是那種味道很難聞

也不喜歡香精味很重的

這罐的成份因為是用漢方草本聞起來有股淡淡的人蔘味

不過卻是非常好聞的那種用的時候會有療癒、放鬆的感覺

包裝就很有趣 從罐子中是可以看得到像有人蔘膠囊的感覺

但是擠出來就消失了 

櫃姐說這是雪花秀的獨家科技 就像膠囊一樣保存裡面的人蔘精華

然後要使用的時候再自動釋放出來 用在肌膚上可以很快的被吸收

質地擠出來是有點稠度的但很好抹開不會黏膩

 值第.jpg  

擦臉上很清爽也不厚重沒有什麼負擔感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時候擦到太黏的保養品都覺得頭髮一直黏在兩頰很不舒服

皮膚都被悶住的感覺過沒多久就會想趕快去洗掉

我現在洗完臉後就擦這罐精華再搭配之前買的人蔘霜

覺得這樣保養有加乘的效果

原本只單用人蔘霜是比較針對皮膚紋路的問題做改善

用完皮膚的柔嫩度很明顯可以感覺到

 

現在再搭配上人蔘精華除了保濕之外我用了一陣子

現在素顏臉頰就有透出一點自然的光澤和澎潤感

不然以前早上起床素顏都覺得臉上氣色特別差

而且每次保養的時候我都有搭配再搭配一些手勢  

從顴骨到眼角擦這罐精華往上提讓它吸收更完全

這樣搭配按摩個一陣子讓臉頰把人蔘精華吸收的很飽滿

摸起來會有比較膨潤Q彈的感覺我還覺得肌膚光澤就像剛做完臉一樣

 

女生變老感覺是一瞬間的平常都覺得熬夜作息不正常沒有關係

但是突然有一天就覺得現世報都發生啦 皺紋乾紋就通通出來了

當初會想要買雪花秀人蔘精華

也是看中說這罐輕熟女用 是可以維持像年輕肌膚一樣的Q

就是儘量不會有那種忽然老化通通出來的驚嚇 XD

 

我已經這樣保養了一陣子雖然是冬天但膚況也還是很穩定

左邊是沒擦的臉就比較乾也比較暗沉

右邊是擦上人蔘精華+人蔘霜完全沒有底妝就比較透亮

照片可能看不大出來但近看會發現皮膚變得很平滑

 前後3.jpg  

而且現在這樣把保濕做好上妝也簡單很多

薄薄的上一層粉底或蜜粉看起來氣色就很好了

推薦給大家覺得這組合搭配保養還蠻適合冬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