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早早就策畫了姐妹出遊
怕曬黑的我.. 為了這趟出遊 特地買了新的防曬~~

因為是戶外用的 所以在小屈逛的時候
就是特別挑SPF50的防曬

1.jpg  


意外發現曼秀雷敦今年有新出的防曬
是水潤肌系列的金蓋
係數很高SPF50+ PA+++
加上包裝上又寫了”極水感” 像化妝水一般舒服~
腦波很弱的我 馬上被勸敗XDDD
畢竟大家都知道 通常高係數和質地清爽是呈現反比的
係數越高的防曬就越容易覺得厚重及黏膩
現在看到有兼具高係數和水感的質地防曬 真的有吸引到我!!!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在家裡試的質地照
2.jpg  

擠出來是白色偏透明的凝露狀 在手背上會慢慢滑動
跟乳液的那種很不一樣 一點都不稠
包裝上有寫說這罐防曬露還有加入保濕精華的成分
避免曬後皮膚會乾

 

3.jpg  
防曬本身質地非常滑順 輕輕一推就推開了
而且推開之後真的讓我有驚豔到!
一推就化開成水珠 根本就是化妝水的感覺(誤)
如果沒看包裝的話 我應該很難想像自己是在擦防曬
質地居然可以做到跟保養品一樣滑順~
而且重點這罐還是高係數的!

 

記得之前買SPF50的 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悶悶的感覺
有的甚至會到不舒服感覺
但是曼秀雷敦這款完全不會
擦上去就好像沒擦一樣 幾乎沒有存在感~~
擦完之後皮膚就是原本的顏色 也沒有白白的殘留感
而且連再補擦第二次一樣 不會有越擦越厚的感覺
想不到現在做防曬的技術已經這麼進步了!!

4.jpg  
上週從台北開了兩個小時到苗栗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我就把防曬露拿出來補擦
再補擦感覺還是很清爽
朋友們也順便輪流補擦XD 馬上大獲好評!
完全就打破以前用高防曬系數的厚重感.

 

我有個朋友之前很怕拿防曬擦脖子
因為特別容易感覺黏膩
不過她說曼秀這罐擦起來真的是很清爽的
延展度很好, 一下子就塗勻, 皮膚不會有一層塗了東西的負擔感
而且可能是因為有加保濕的關係 雖然係數很高但也不會有那種澀澀的感覺
還說回台北馬上要去買一罐 (瞬間勸敗成功XD)

 

在苗栗頂著大太陽完了一整天回來
回家沒有曬黑也沒有覺得皮膚乾
可見水潤肌水感防曬露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洗澡的時候也不用特別卸妝
直接用沐浴乳就可以洗乾淨了 非常方便

 

如果是怕悶黏的人 真的很推薦曼秀水潤肌金罐
不但係數很高 質地又超乎想像的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