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壓力大 都好需要一些可以舒緩身心的東西
像是精油蠟燭、花草茶、香膏那類的
尤其是香膏類的東西 實在是買不膩阿XD
每次看到有喜歡的就買 不知不覺就買了那麼多瓶
這還不包括已經用完丟掉的了
01  
想說在版上蠻少看到這類的比較 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首先這兩罐是茱莉蔻的小愛心(左)&玫瑰小愛心(右)~
02  
這兩罐是同時買的 當初只想買小愛心而已 覺得它聞起來蠻舒服的
結果耳根子很軟被櫃姊遊說一番 不小心手滑多敗了玫瑰口味
其實它們擦起來感覺是差不多的
只是一個是花香味比較濃 另一個就是草本的味道
想要身上香香的 就可以塗一下
然後這兩款都還蠻保濕的 拿來塗在比較乾的地方都很ok
另外質地擦起來都不會太黏 全部吸收要稍微等一下

再來是很多人都有的BURT’S BEES
不免俗的也要來分享一下它們的紫草膏跟舒緩霜
03  
其實我本來對它期望蠻高的
但是用過之後發現大家講的止癢功能...對我而言效果還好
不知道是我皮太厚是怎樣 擦了還是會想要抓
還不如畫個十字或用百用白花油

這罐質地是比較黏
味道方面的話 算是OK的 沒有特別香 但也不刺鼻...
另外舒緩霜 聞起來是涼涼的那種  每次頭痛塗完就舒服多了
不過如果擦紅腫有傷口的地方 會有點刺刺的~

這罐DHC的香氛膏是最晚購入
之前看版上有人分享是日本的必敗小物 但現在台灣也有得買了
04  
其實這罐的功能還蠻多的  大概上面幾款有的它都有
算是它們的綜合體  香氛入門者買DHC的這罐就OK
像是上班想睡覺 可以拿出來聞 提神效果也很好
有時候打電腦太久 肩頸不太舒服
也會沾一下香氛膏按摩太陽穴和肩膀
推個幾下馬上就舒服很多 又能恢復上班的戰鬥力了

還有保濕方面也蠻厲害的  像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皮膚容易乾癢
有時候會隨手拿來擦在乾癢的地方 發現舒服蠻多的 不會一直想抓
而且它質地不會很黏 很好推開 擦完皮膚也不會悶~

另外我看版上有人分享可以擦指緣和髮尾 一開始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不過拿來試了之後 有種這罐小玩意也太神奇了吧
我指緣常常都有乾乾的硬皮 用這個擦馬上就好很多
我還會順便帶到指甲 指甲也帶有點光澤
乾燥的髮尾也是一擦馬上就感受到保濕不毛燥
想說是不是平常出門也不用再帶護髮噴霧了 XD
 
整體來說 DHC香氛膏的味道算是這幾款裡面我最喜歡的
CP値超高的 加上裡面的八種精油都是有機認證 現在變成已經變成我的新寵
畢竟靠這一罐就能解決...不需要帶一堆瓶瓶罐罐出門了~
而且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就拿起來擦一擦 聞一聞  心情也舒爽許多
上班族果真還是需要這種療癒系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