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版友在問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的效果
那我來分享一下我穿的經驗好了

其實我的身材還OK
不算胖
但是總覺得我的屁股太扁了
穿貼身褲子很不好看
都要穿高跟鞋搭配長褲管  才會顯得屁股翹一點
就是因為這樣才想說要在褲子裡面動點"手腳"
讓身材更好看一點
所以就買了這款芭絲媞連身塑身衣來試水溫
價格比專櫃塑身衣可愛很多
 01  
我是買S號
這件除了是連身的
它腹部的地方也有做加強
所以穿上去之後   肚子看起來不會那麼凸
上半身是做背心式的
偶爾露出來  別人也只會覺得你穿小背心
而不會發現你是穿塑身衣
大概就像這樣
 02  

然後穿的時候內衣要穿在裡面
03   
內褲要穿在外面
它底部的地方有做一個洞
方便你上廁所
另外它在大腿的地方有做兩道往上集中的加壓布
這樣子就可以有幫助臀部集中的效果
也能讓大腿內側的肉比較收
 


09  

然後先來看一下我的下半身好了
 04  
我的腰圍有點肉肉的
然後屁股真的很扁
撐不太起來牛仔褲(其實我拍照的時候有故意翹屁股了)

然後再來看一下穿了芭絲媞連身塑身衣在裡面的樣子
我覺得有把我臀部的肉往中間"收"得比較緊
看起來就比較FIT
05   
尤其是腰圍跟大腿的地方
腰圍不會有小肥肉跑出來
就連大腿間的內側外側的贅肉都有被包緊
不會肉散散的  看起來像很久没運動的肥肉
10     
衣服蓋住之後
看不出來有穿
然後屁股也有比較翹了


我覺得芭絲媞穿起來還蠻舒適的
不會有那種把身體拉緊、繃到不能呼吸的那種感覺
吃飽之後也不會不舒服
是可以讓我穿一整天的那種

這件在穿的時候要分階段穿
穿到腰的時候就先撥下半身的贅肉 還有屁股的
把那些肉都撥到正確的位子
然後穿到胸部的時候再撥 僑一下胸部跟內衣
我是覺得這樣還有集中的效果

長時間下來 會覺得好像真的有塑身的效果
肉都有回到原本的位置
不過我現在是還不太敢停穿啦
另外我覺得這款穿起來蠻透氣的
穿在裡面還ok  不會悶熱
感覺之後穿比較薄透衣服的時候 也可以穿
這樣身形就會更好看!!

08  

PS 這件穿裙子的時候幫助也很大
因為及膝長裙容易讓屁股變扁
穿連身塑身衣可以讓屁股看起來更挺說
而且小腹也不會那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