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分享這支睫毛膏覺得很不錯
所以也去敗了一支
是金色的瓶身搭黑色的配色
看起來就很就很質感 完全不輸專櫃

Image00001.jpg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很特別
是S曲線旋風刷頭
一面是寬的一面是窄的

Image00002.jpg  

刷得時候先用寬的那面 Z字型的把睫毛刷濃
然後再用窄的那面
把睫毛向上刷 然後順便把睫毛定型
最後再用刷頭的尾端
把眼尾的睫毛向上輕輕的推 可以加強眼尾捲翹效果

Image00003.jpg      

因為我是單眼皮 所以我的睫毛整個是往下衝的
然後睫毛也蠻稀疏的 沒什麼存在感
加上睫毛很軟 所以每次夾了也不會很翹
有時候一夾翹 但又會因為刷上睫毛膏後有重量
沒過多久就會又塌下來…
所以每次幾乎都是要靠燙睫毛器
才可以稍微撐得比較久一點點

Image00004.jpg  

這是刷了這支睫毛膏之後
因為它的顏色很黑
所以刷了之後睫毛終於就有存在感了
然後捲翹的效果也很不錯
而且這是沒有燙過睫毛的樣子
我覺得還蠻滿意的

 

它還有標榜是全天零暈染
我用了出門一整天回家之後 也都沒有暈
然後也沒有掉黑屑
而且這支是溫水卸的睫毛膏
我覺得還蠻好卸的
我是用化妝棉沾溫水放在睫毛上
幾秒之後 就卸得很乾淨了
還蠻方便的

 

像我之前也用過很多睫毛膏
不管是開架的還是專櫃的都有
這支是我刷過覺得捲翹效果很好的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