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用到很喜歡的Deary面膜
可以說是我近期用到開架裡面最優的一款 v( ̄︶ ̄)y

Image00001.jpg 

我買的這包是珍珠左旋C潤白面膜
一盒是7片裝

 

Image00002.jpg 

包裝上是寫有加深海珍珠粉 維生素C的衍生物 海洋深層水 海藻膠

 

接下來就直接打開包裝 敷給大家看吧~

 

Image00003.jpg 

它面膜的材質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不是不織布那種
看起來有點半透明那樣
我看他們包裝上面是有特別寫是日本的蠶絲木漿纖維
我是覺得有比較好敷
像不織布那種敷在臉上就很容易有空氣跑進去
快敷完的時候邊邊都還會翹起來
不過Deary這款面膜就完全沒這個問題~

 

Image00004.jpg 

我只有剛敷上去的時候要先把空氣擠出來
之後面膜就可以完全貼平在皮膚上
要做其他的事也OK
這點我覺得十分方便!

 

Image00005.jpg 

敷完之後皮膚看起來真的明顯白很多
馬上就發現我臉上和耳朵的顏色完全不一樣
我看到的時候還想說怎麼差那麼多
還多照了幾張來看 是不是因為光線或是角度的問題
不過發現每張照片耳朵和臉的色差都很嚴重
應該不是角度的作用啦....
而且皮膚摸起來也是很細滑 有被滋潤到的感覺

 

臉上敷完還可以把面膜拿來敷腳(一片敷兩支腳都沒問題)
所以每次敷Deary 都可以從頭到腳保養一遍
整個很好用又省錢~

 

同場加映 玫瑰Q10修護潤唇膏和乳油木極潤手足霜

 

Image00006.jpg 

這兩支我已經買很久了 想說順便來講一下好了
手足霜擦起來非常滋潤 就連我腳旁邊乾乾白白的地方
擦這個就會變得很滑很好摸 紋路也會變得比較不明顯

 

潤唇膏是做成斜口狀的 用起來很方便
滋潤度也很不賴 聞起來還會有玫瑰的香味
而且還有點像唇蜜的感覺 看起來會亮亮的 我很喜歡

 

以上就是我用過的幾個Deary產品的小分享
其他詳細的資訊就請大家直接看他們網站
http://www.de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