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專科的超微米潔顏乳我從唸書的時候就在用了
已經用掉很多條了~ 這條真的算是很好起泡
雖然常在版上看大家講用洗顏慕絲有多方便
不過我是個用慣牌子就不太會換的人 所以一直沒出手
一直到前陣子在康是美看到洗顏專科也出了泡洗顏
就好奇帶一罐回家用用看啦~

 

胖胖的瓶身看起來像是矮胖版的超微米 不過經典的藍色包裝還是沒變~
DSC_0008.jpg  

 

擠在手上的感覺
DSC_0001_副本.jpg  

泡泡頗細緻的 完全不輸我辛苦打出來的樣子
擠一大坨出來也可以維持很紮實的結構~
而且這罐多了玫瑰香味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聞起來很清淡 不會說濃得很假這樣
現在洗臉前都不用把洗面乳擠在手上起泡了
可以直接壓出現成的泡泡來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衛生
感覺比較方便快速啦

 

洗完油亮的鼻頭有種霧面感
IMG_0421組合.jpg  

我覺得這罐洗淨力不會輸給超微米潔顏乳那條
可以把油光洗得很乾淨 但又不會說有緊繃感
不過就時間而言 整個迅速很多 本來之前洗臉都要花個1分鐘以上
少了搓泡泡的過程後 直接speed up到30秒左右了~
而且這罐我大概沖個3次水 就可以把泡沫沖光光
臉摸起來也不會有滑滑的殘留感

用過完全是一個回不去洗面乳的狀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