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混合偏油 T字部位的毛孔很大
打了雷射也沒什麼用@@

 

金盞花化妝水我是一直都有在用 很喜歡它這種天然的氣味
很舒服 不會很濃 也不會有那種想要裝天然的味道

 

2.jpg

它裡面看得到金盞花 我每天早晚  都是用這罐
上一罐用完的時候 硬是把金盞花倒出來,弄在T字部位濕敷
敷完之後感覺也很舒服


3.jpg   
金盞花有些許的控油效果 擦完之後 就算是冬天也不會覺得繃
有時候拔完粉刺之後 金盞花擦完全臉 會把化妝棉稍微弄在紅紅的鼻子上
鎮定一下 效果也不錯

 

除了金盞花以外,這次新購入的藍色收斂水
這個是專門為了我的T字部位買的 (淚)

 

藍色收斂水就是專門收歛用的 控油度應該是我見過最強的化妝水吧
不過櫃姐有說 藍色收斂水是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需要把所有保養品上完之後 在T字的地方輕拍藍色收斂水

 

目前藍色收斂水我也是在拔完粉刺之後用的
每次拔完粉刺 我會用力的擦所有的保溼,拔完粉刺皮膚通常很紅
受損的比較嚴重 所以我用完了金盞花化妝水
會加上保濕精華 保濕乳液 保濕乳液通常我會給它塗個兩層

 

過個大概五分鐘之後 在T字的部位上面拍些藍色化妝水
讓剛剛把我硬生生撑大的毛孔 縮小一點

或是在我做完保養之後 在大概用藍色收斂水 輕拍一下
這樣就算過了一段時間 也不會出油出得太嚴重

 

這是早上保養完 到下午的鼻子

4.jpg  

雖然有點出油光 但是不會到油光滿面!

 

我很喜歡KIEHL'S這種天然溫和的感覺
價格也很OK 這兩罐很適合我這種容易爆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