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001.jpg 

這罐施巴潤膚乳液是前幾個月換季的時候買的
那陣子皮膚都很容易脫皮 起小紅疹
所以就買了一罐版上很推的施巴潤膚乳液

 

我大概擦了兩個星期吧!
敏感的情況就有好很多 也不太會癢了

 

Image00002.jpg 

 

Image00003.jpg 

它的盒子也有直接寫是適合一般及敏感性膚質適用
印象中施巴的東西好像都是pH5.5
這罐是裡面還有多加一些甘菊露 尿囊素這種保濕的成份
所以滋潤的效果很好 拿來舒緩皮膚癢也很好用

 

上個星期雖然天氣變熱
不過我每天洗完澡還是繼續擦 很好吸收
我覺得施巴的質地也很適合夏天用

 

Image00004.jpg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其實就是乳白偏有點透明
現在照片上看起來是很固狀的 因為就連手臂有點傾斜
乳液都不太會流動

 

Image00005.jpg 

推開來就是有點水潤水潤的感覺 很快就化成透明狀
而且因為吸收很迅速 所以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不會感覺身體擦了有額外的負擔
我是覺得施巴這款潤膚乳液 水分的含量比較高
相對來說,油質就比較少 所以擦起來就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天氣熱用起來很舒服

 

Image00006.jpg 

這次就先拿恐怖的腳跟當示範吧!
我發現我平常擦潤膚乳的時候都只擦到腳背而已
所以腳跟真的有點疏於保養
這張是洗完澡後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乾乾白白的
坦白說我自己看都覺得很像老婆婆的腳....

 

Image00007.jpg 

擦了施巴之後那些恐怖的白色紋路都不見了!
腳跟的皮膚整個看起來就平滑多了~
因為有保濕變好 看起不但很嫩 居然還有點光澤感!
施巴滋潤的效果真的很不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每天還是要認真保養才對 不能放過每個小地方!

 

 

施巴潤膚乳液評分表
清爽  ○○○○○
保濕  ○○○○
好推  ○○○○○
香味  ○○○○
回購率 80% (之後會等特價的時候再多買幾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